奶盐苏打泡

别绑架我

勇气


【长得俊】勇气

* 梗来自于偶练小尤和制霸都说过的一句话
* 纯属虚构 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
* 短小 一个甜饼
* blx 经不起批评 勿喷

“很期待,可又害怕受伤害。”
这是尤长靖对于排名公布式的心情,是他对爱情的态度。
同时也是在喜欢上林彦俊以后的心灵侧写。

以前的尤长靖是个小胖子。大概每一个小胖子减肥成功以后,只要不照镜子的时候就还觉得自己依旧是个胖子,会本能地自卑,首先就把自己放在了很低的位置上。

尤长靖第一次见到林彦俊的时候,就觉得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天生长这么帅的人。
还好自己现在已经瘦下来了,他想。
至于为什么会有这个念头,他自己也说不明白,一直到现在也不明白。

刚接触林彦俊他觉得这个人有些高冷,不容易相处,脾气也很差。
所以导致很有一阵子尤长靖都在避免着跟林彦俊的接触。直到有次他在寝室偷吃自热火锅被林彦俊撞见了。

“你也爱吃这个哦?”林彦俊先开口冲他笑了笑。看到林彦俊笑了,尤长靖也没来由的放松下来,笑着回答他:“是啦,整天吃没油的东西,我真的受不了。”
林彦俊似乎表示很认同:“是啊,有点苛刻了这要求。”
尤长靖边吃火锅边忍不住继续去看林彦俊,他真的太好看了,好看到让人移不开眼。

那之后,林彦俊似乎就开始点起了外卖,也开始了被公司处罚的日子。
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不知道的是他每次点外卖都会给尤长靖捎一份鸡翅。

或许是外表冷淡得人温柔起来会让人觉得格外温柔吧。
享受着这份温柔的尤长靖觉得格外暖心,在不知不觉中他就喜欢上了林彦俊。
在他发觉的时候他已经连林彦俊的冷笑话都喜欢的不得了了。

他喜欢林彦俊每天每夜臭美照镜子的样子,喜欢林彦俊跳舞忘动作的样子,喜欢林彦俊高音唱破音的样子,也喜欢林彦俊看书的样子,还喜欢林彦俊怼人的样子,最喜欢林彦俊不羁的性格,还有不惜跑马拉松也要点外卖捎给自己的鸡翅。

能呆在林彦俊身边就好了,即使每天训练很辛苦,舞蹈很难,即使每天吃的很少,菜也很难吃,他也愿意呆在公司,和林彦俊一起。
或许林彦俊是比美食更美味的存在吧。

林彦俊从来没有说过自己喜欢谁,尤长靖也不敢过多去问,因为如果对方过去受过伤不愿意提起,那自己再问岂不是揭了他伤口上的痂吗。

于是感情话题成为了这两个无话不谈的男人间唯一的禁忌。

那天是平安夜,公司组织去吃海底捞,大家难得的放了风,都吃的很嗨,也喝了点酒。
大家有些人都喝晕了的时候,林彦俊还在往尤长靖的碗里夹肉。
刚刚好,海底捞店里在放梁静茹的勇气。

爱真的需要勇气
来面对流言蜚语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我的爱就有意义

霎时间尤长靖的眼眶居然有些湿润,看着碗里林彦俊刚夹的肉,豆大的泪珠就滴落下来。
自己好像比想象中还要喜欢林彦俊。

怎么了?
林彦俊看他哭了,有些不知所以然,抽了张纸递给他。
尤长靖摇了摇头,拍开他的手,硬生生的抱住了林彦俊。

“我好喜欢你…林彦俊。”

尤长靖感觉到了林彦俊搭在自己背上的手顿了一顿,然后轻轻的拍了起来,好似在安抚一个受伤的孩子。
“嗯,我也喜欢你啊。”林彦俊的声音很轻很轻,如一根羽毛一般落在尤长靖的心上。



“很期待,可又害怕受伤害。
但是是你给的勇气,让我最后能够直面这一切。
哪怕是受伤害,我也甘之如饴。”


-End

评论(7)

热度(101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