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盐苏打泡

别绑架我

膨胀

【长得俊】膨胀




* 一个甜饼 速打 短小
* 我编的 勿上升*


林彦俊其实是个有些自恋的人。
不过无伤大雅,毕竟帅哥都有点自恋,大概因为有资本。

然而自从跟尤长靖在一起以后他的自恋就又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路过镜子必整理造型,突然觉得自己这个样子超帅就会马上掏出手机来拍上一张。
一度让同公司的练习生觉得这个举动比看他和尤长靖撒狗粮更难以忍受。


“林彦俊膨胀了。”陆小芙翻了个白眼,并拒绝了我们的采访。


不过,这一切,尤长靖都功不可没。
毕竟泡在蜜罐里的人能不混身都甜丝丝的还觉得别人都喜欢这味儿吗?





在夸奖男朋友林彦俊方面,尤长靖从来都毫不吝啬。
尽管两个人经常互cue互怼,但是不妨碍尤长靖总能在某些瞬间真情实感的被林彦俊帅到。

比如,采访中他会坦坦荡荡的讲出“林彦俊好帅”这种话。

练习生颜值投票的时候也毫不犹豫的给他一票并且满眼含情的说“他真的很帅哦,是天生长得帅的人。”


“林彦俊真的好帅哦”“他好可爱的”
这些话几乎就被尤长靖整天挂在嘴边,起初林彦俊还会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但长此以往也被夸出了习惯。
然后就觉得自己每天都比前一天更帅一些。
对于这个想法尤长靖也从不反驳,他只会眨着水灵灵的眼睛,平常语气般的告诉林彦俊。

“是啊,你每天都很好看。”



膨胀又怎么了,我家男朋友,我惯的。
by 尤长靖



(柚老师太甜了,真的是我的甜心)

评论(14)

热度(9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