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盐苏打泡

别绑架我

和你 2

【长得俊】和你 
 
 
 
 
(2) 
 
 
* 记录甜饼 
* 一篇短梗整理 
* 吃cp 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 
* blx 经不起批评 勿喷 
 
 


和你系列 1 2 3


 
 
翻牌 
 
 
林彦俊是第一个在271泡泡里翻牌的练习生。 
虽然大家纷纷表示想围观,但是冷酷(脸皮薄)如八哥拒绝了大家围坐一团看他翻牌回复粉丝这件事。 
 
“这东西怎么用啊……” 
 
已经眼看到了开始翻牌的时间,粉丝的留言也已经如潮水一般涌来,可林彦俊还没有攻克这个看上去很花哨的app版面。 

明明是宅男但林彦俊其实很少上网冲浪,而且偏偏对诸如这种社交软件很格外不擅长,运用起来总比别人要慢一些。 
 
他花了好久终于给粉丝回了第一条语音。 
“你的小可爱突然出现。” 
 
略正直的语调念出撒娇卖萌的一句话,却也没让人觉得违和,反而有种反差的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林彦俊你这么半天就回一句语音啊!”尤长靖一边笑着跑到他的宿舍里,一边学他的语气又把他翻牌的那句话说了一遍:“你的小可爱突然出现。” 
 
林彦俊觉得面上有点挂不住,但又念在尤长靖一直在关注自己翻牌的动向上,嘴角一勾,一把把尤长靖拉到自己腿上坐下:“来,小可爱,帮我一起研究这个app。” 
 
 
其实林彦俊根本没指望尤长靖能教他玩这个app,说这句话只不过是一时嘴快。

没想到尤长靖真的认真的研究了起来,而且上手很快,两分钟就掌握了技巧。 
 
 
林彦俊皱了皱眉,委屈道:“为什么你这么熟练。” 
尤长靖抬起研究app的脸来,一脸骄傲的对林彦俊说:“因为是小可爱啊。” 
 
 
 
第三天,尤长靖翻牌中。 
 
粉丝:“林彦俊今天可爱吗?” 
前一晚被折腾过的尤小可爱咬牙切齿道。 
 
“可恶。” 
 
 
 
 
 
 
 
脾气不好 
 
 
 
 
今天要录一part你演我猜。 
综艺咖林彦俊自认为对这个环节十分有经验,于是很积极的对大家出谋划策。 
 
看到【回家种地】这个词林彦俊马上就反映了过来,并且手舞足蹈神情并茂的模仿了起来。 

可惜他忘记了娄淄博的最标准的“用心浇灌我吧”的动作,所以队友的大家一通回答也没猜到点子上。还是李权哲喊了一句:“啊!娄淄博我知道那个……”然后也没了下文。 
 
林彦俊摆了摆手,不想再浪费时间了,一边退回去一边嘴里念着:“受不了太笨了受不了。” 
 
一旁的尤长靖仔细的捕捉着林彦俊脸上的表情,扑哧一下笑了出来,对身旁的人说到:“你看他现在就是要发脾气骂人了。” 
 
 
林彦俊其实脾气不差,爆点很低,但也很快就冷却了。 
除非是被踩鞋子一类,会持续发怒很久以外。 
一般情况下的发脾气,尤长靖哄哄他很快就好了。 
 
林彦俊觉得最近自己脾气有越来越大的趋势,甚至有点肆无忌惮在镜头前都能公然发脾气了。他觉得这都是尤长靖的错,都是他惯的,每次都说没事。 
 
尤长靖知道这都是自己惯的,可是他就想看林彦俊在自己面前孩子气的一面,也就想软言软语的哄他。 
 
惯就惯吧。 
两个处女座同时想到。 
 
 
 
 
 
 
 
 
城墙 
 
 
 
“林彦俊不能哭,他一哭我们就垮了。” 
 
因为这句话,多少次让林彦俊已经开始发酸的眼眶,还有蓄势待发的泪水硬生生的憋了回去。 

他命令自己不能够哭。 

明明不是leader的位置,可是大家莫名都把他当作团队的脊梁一般,格外的依赖,格外的信任,也就多了格外的责任。 
 
或许是从跟公司的不合理规定反抗开始,或许是从不管谁有困惑就会找他商量开始,或许是从心智逐渐成熟开始。 

又或许是想开始主动的支撑某个人开始。 


林彦俊在不知不觉中就这么成为了灵魂人物。 
 
尤长靖会很下意识的就想去找林彦俊,在他意识到的时候已经对林彦俊产生依赖了。 
 
在偶然一次倾诉的过程中他突然想到林彦俊也会有烦恼的吧,也会有悲伤的时候。 

那时候会怎么办? 

他从来没有对谁发泄过负能量,永远是敞开胸怀如沐春风的模样。 
 
 
林彦俊其实真的是个温柔过头的人。 
尤长靖想。 
 
于是他强硬的把林彦俊脑袋按到自己的胸口,低垂的,温柔的在他耳边说。 

“没事的哦,在我面前你可以哭的。可以的。” 
 
因为我也想成为你的城墙,偶尔也能为你遮挡一次风浪。 
 
 
 
 
 
 
(在写百粉的福利,想让各位xjj告知一下现在怎么走链接比较不会挂?直接放图片链接ok吗?如果不ok,那还有什么别的不被屏蔽的办法,谢谢啦)

评论(8)

热度(7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