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盐苏打泡

别绑架我

男朋友太帅了怎么办(上)

 

 

 

* 现背知乎体

 

 

 

 

 

男朋友太帅了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我是小鸟胃

海底捞肉骨茶小油条椰浆饭炸鸡腿真的很好吃。

 

 

599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

 

 

没想到会被邀请来回答这一题。

不过我最近确实有这样的困扰,而且日益严重。

 

没错,就是困扰!

 

男朋友的颜值在我这里打分满分是十分的话他就是十分,满分是一百那他就是一百分。

 

周围的朋友对他的评价也都非常高,他的颜是属于最标准的帅哥,男女通杀的那种。

 

不是我不客观,是他确实帅到惨绝人寰。

 

这么说吧,我和他一起出门就像是中学生和男模一起走路的效果。

 

介绍完背景,我要开始吐槽了。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由于我们行业的特殊原因,我们俩每天都会见面,而且还住在一起,所以基本是一整天都在一起。

 

起初我也是怀着甜蜜的心情的。

毕竟我每天早上一醒来就能看见那么一张帅哥脸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刚开始的时候我压抑不住内心的激动,时不时就会夸奖他优越的脸。

 

我对他说,怎么会有人从早上醒来的瞬间开始就这么帅!

 

他似乎是蛮受用的。所以那以后我就经常夸他。

 

不是讨好他,而是其实我内心确实也是这么os的,只是在一起之前我不敢暴露出我花痴的一面而已(。

 

就这样很和谐的我们又过了一段时间,慢慢的我就发现不对劲了。

 

我觉得。

 

他膨胀了。而且开始不要脸了。

 

 

举个例子。

 

男朋友以前就是个很爱照镜子的人,我一直很理解,毕竟天生丽质自己不欣赏白不欣赏。

 

但是他最近照镜子的频率越来越高了,已经到了一种“只要是反光的东西就是我的镜子”的境界。

 

跳舞的时候在照,化妆的时候在照,在外面逛街的时候在照,路过路边停的车的时候对着车窗就照起来了,一不注意他就拿着他手机开着前置摄像头又在照......

 

甚至有一次在外面,我跟他说话他没有回答,但是眼睛明明是看着我的,还用手拨了拨自己的刘海。

 

后来我才知道,他是拿我的墨镜在照镜子.......

 

 

Ok,fine.其实这些并不是最关键的(因为我本人也挺喜欢照镜子的)

 

最关键的是,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察觉到了他可以用脸作为资本来跟我谈判!

 

可能是在我开始一日三夸这种甜言蜜语的熏陶以后。

 

他开始利用他的天资,残忍的剥削(?)我!

 

虽然我们俩基本不闹矛盾,但偶尔也会有吵架的时候。

 

我男朋友其实是个很幼稚的人,他不少行为都特别的孩子气,有时候做的事情也会惹我生气。

 

以前他都会直接来哄我然后再带我去好好吃一顿才能算完,但是后来他就会说。

 

这样吧,你打我吧。打到你消气为止,好不好?

 

然后就把他的脸送到我面前来了。

 

我气得下意识举起了手,但硬是拐不下去。

 

对着男朋友的这张脸,我承认我完全下不去手。最后只有作罢。

 

 

再举个例子。未成年请直接跳过这段

 

我们是有正常需求的情侣,相处一年了当然该做的事情都做过了。

 

但是我们每天训练量非常大,是真的会把人累到回到寝室就只想睡的那种地步,完全就没有想再做一件更累的事情的心思。

 

我以为我们应该都是,后来我发现我错了。

只有我是这么想的。

 

以前因为顾忌着我们还有一个室友他也在寝室里,所以我还算能放松一下就直接睡觉了。

 

最近那位室友经常往我们隔壁寝室跑,而且一跑就是一宿在那边睡了。

 

这正好给了我男朋友机会。

简直就没了节制。

 

我不知跟他求饶了多少次,他每次都会把他的头埋到我的颈窝里磨蹭,而后再抬起来,一双很有杀伤力的眼睛看着我,放软他的声音对我撒娇。

 

再一次,就一次,我保证。好不好?啊?就一次......

 

我......

 

我发誓你们如果看到他那张脸,也会跟我一样没有底线,没有原则。

 

所以放任的结果就是,我经常拖着一身疲惫去练习,因为夜里根本没睡几个小时。

 

 

 

不知不觉写了好多啊,就在这收个尾吧。

 

男朋友太帅了是什么感受。

其实就是又爱又恨吧。

 

 

不过说起来,我们这一行的特殊关系,身边的帅哥也不在少数的,也有不少帅哥朋友对我撒过娇,好像最后都被我直接给瞪了......

 

应该也只是因为是我男朋友所以我才宠他的吧。

 

 

有一个帅哥男朋友是很甜蜜的啦~

 

 

 

以上。

 

 

 

 

 

 

 

 

一觉醒来居然这么多赞了,在这里很感谢大家。

 

但我要声明一下。

 

我是男生,我男朋友当然也是性别男。

 

抱歉在开头忘记介绍了,给大家造成了一点阅读障碍是我疏忽了

 

 

 

 

 

 

 

最后说几句

 

不要追问我们什么行业啦,这是要绝对保密的,希望大家给留点隐私,跳过行业这一点吧

 

十分感谢善良的大家。

 

 

 

我看到有说我在秀恩爱的

 

我不反驳

 

没错啊,我就是在秀恩爱啊^ ^。

 

 

 

 

 

 

 

 

 

 

(第一次写这样的,也不知道格式对不对,大家将就一下不要太较真格式问题吧爱你们

 

下篇是《男朋友太像未成年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评论(34)

热度(16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