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盐苏打泡

别绑架我

奶盐苏打的 长得俊恋爱手册

这是一个长得俊花式谈恋爱记录便利贴

会随着我文章的更新一直持更


补一下置顶

1.坚定的59爱情党(不嗑兄弟情),除59两人外一切cp随便

2.瓜妈。拉我儿子做花/ns都不ok

3.老母亲只认uu这一个儿媳,我儿媳也是男孩子,他长得很好看,但是不许泥他

4.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借梗/撞梗

5.为了避嫌和避免撞梗,我很少看其他老师的59文,这点希望周知(并不是因为高冷)

6.私信看到就会回


下面是文合集~



怦然心动


 勇气

 膨胀

 尖牙




只因是你


 和你1      和你2      和你3     




耀眼星河 


 氧气

 戒烟   

 追光   




可以触碰的爱


甜度

兔八哥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山有木兮





半岛铁盒


晕眩     番外一 笨蛋     番外二 衣柜   


番外三 两千零一封情书1

两千零一封情书2





我思故我在 


亲密

衣柜

娇纵

辣椒泡酒

夏日屋檐

借我吻




联文专属栏


你不知道的事


傲慢与偏见




真相是你


真相是真

真相是假




好梦不醒


天台1     天台2     天台3     天台4     天台5

天台6     天台7     天台(初吻)       天台8

天台9     天台(梦)   天台 10


已完结




好像是传说中的吐槽体


爱的控诉

男朋友太帅了怎么办




深渊


住在城堡的吸血鬼先生 序

住在城堡的吸血鬼先生 1




瓜果花田


爱青(序)




并肩成王


AD钙(上)

AD钙(下)



说了再见就一定能再见


我的星海(上)

我的星海(中)

我的星海(下)



tbc




感谢你喜欢小奶盐的文章,你们的每条评论每条私信我都有看到心里去,非常高兴能够写出你们喜欢的东西,是我的荣幸。

真的不用叫太太

我们都同样喜欢着那两个男孩。


不过,来评论告诉我你们最喜欢的是哪篇吧?或者私信悄悄跟我说也可以哦



希望不忘初心不要为太多别的事情烦忧

共勉



    



评论(56)

热度(3385)

  1.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