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盐苏打泡

别绑架我

生日快乐

 我好喜欢他。

 

喜欢他好帅气

外貌这个东西是天生的,他得天独厚,那这就是他的财富。

 

喜欢他好努力

他会努力的去呈现他的每一个舞台,完成好每一首歌曲,即使面对着不确定的明天他也是那么坚定地去练习。


喜欢他好风趣

如果说先天条件是不公平的,是与生俱来的,那么灵魂一定是由自己亲手塑造的。

他拥有一个有趣的灵魂,那股艺术感是从骨子里透露出来的。

 

喜欢他好礼貌

他很冷,但是冷不代表目中无人。该问好,该鞠躬,该道谢他从不含糊。

 

喜欢他好绅士

礼貌,习惯,爱好,这些都让他整个人在外貌的基础上看上去更加熠熠生辉。

 

喜欢他好温柔

他会纵容弟弟去摆弄他的领带,他的戒指

他看上去很凶,口头上讲谁都不能踩他的鞋不然他要送拐,但是实际上他却没有对任何人真的发脾气

他拒人于千里之外,可是谁能知道他与人保持距离的原因居然是怕自己柔软的心肠会吃不住离别。

 

喜欢他的地方太多,我可能一时间难以表述全部,总之他身上的每一点都像附上了超能力,让我们超喜欢他的能力。

 

爱豆有很多,好看的皮囊也很多,可是偏偏是他身上星点的浪漫点缀,才更加让人着迷吧。

臭文化人眼里的“有趣的人”应当就是小林这个样子了。

 

 

我一直觉得,人生的每一个经历都是你的财富,好的也好,坏的也罢,那都是你生命的组成部分,没有哪一部分是不必要存在的。

走过了这些所有才能构成现在的“你”,才能成就现在的“你”。

 

这句话同样适用于小林。

他这条路走来不算顺利,甚至可以说是有些坎坷的。但是我坚信,每一次磨砺都是他学习的经历,有了这些他才会变成今天的林彦俊。

所以没有什么事情是可惜或者不应该的,全都是一步步走来。

 

我希望他珍惜当下,像他说的,及时行乐,在该发光发热的时候抓住他所能够抓住的一切,不遗余力的去完成他的梦想。

 

 

作为全网最妈的妈粉之一,祝我最爱最俊的崽23生日快乐。

还是那句话,祝你健康快乐,万事顺遂,所到之处阳光明媚,鸟语花香,万人喝彩。

 

 

最后,在评论区里祝福小林的评论里抽一个送《墙》(买过了就兑换成rmb),再抽一个评论点梗写文


评论(76)

热度(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