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盐苏打泡

别绑架我

和你 1

 
【长得俊】 
 

(1)

 
* 记录甜饼 
* 一篇短梗整理 
* 吃cp 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 
* blx 经不起批评 勿喷 
 
 
 


和你系列 1 2 3



 
化妆 
 
“林彦俊在那边也化太久了吧。” 
彩排下来看到林彦俊还坐在那里化妆的尤长靖如是说道,眉头都凑到一起去了。 
 
尤长靖早觉得这化妆师肯定对林彦俊有意思,不然怎么能收着跟其他的化妆师一样的通告费但是又格外上心呢。 
手还在林彦俊脸上摸来摸去,把他的下巴托着找光线,而且那眼神未免也太热情了。 
林彦俊也是,怎么能跟他聊的那么开心呢!一点意识也没有吗! 
 
这边我们甜心正暗自生着气,那边林彦俊一侧目也看到了回到后台的尤长靖,马上冲他一笑,并招手要他过来。 
 
 
完蛋了。 
尤长靖想。本来含着的醋意居然顿时就烟消云散了。 
 
“我来啦。”尤长靖舒展了眉头,走到林彦俊旁边坐下。 
不过也没忘记很凶的瞪那化妆师一眼。 
 
林彦俊看在眼里。 
忍俊不禁。 
 
 
 
 
想念 
 
尤长靖和林彦俊在公演从来没有分到过一组。 
所以导致平时在训练的时候也都不在一个教室,内容也不同。 
 
“这是给你一个机会想我。” 
这是尤长靖安慰林彦俊的,也是用来治愈自己的。 
 
说是小别胜新婚,不过不存在的。 
 
林彦俊在舞蹈室练习的时候,经常无意识一抬头就能看到尤长靖探头探脑的出现在门外。尤长靖在练声的时候林彦俊也总是借着“学习”的由头直接走进教室里,坐在一旁的地板上,安静的看着尤长靖唱歌。 
 
“想跟你每天都在一起。”在楼梯拍摄死角里紧紧抱着尤长靖的林彦俊喃喃的说到。 
“那我们下一次选到一起好了。”尤长靖也耐不住相思之苦,之前在公司日常形影不离的,在这里突然很难见上一面,两个人都不适应。 
 
有了这个约定以后,在后一次选歌的时候,尤长靖进去选的时候给林彦俊递了个眼神,林彦俊接收到了以后回了他一个wink,酒窝里也满满的都是爱他的意味。 
 
 
然后他选了vocal的爱你,尤长靖选了vocal的我怀念的。 
长得俊保持着微笑。 
 
才怪。 
 
“奇怪类,你不是文艺咖吗,选爱你是要干嘛啊。”尤长靖对林彦俊抱怨道。 
“那你类,难道不爱我吗!”林彦俊回怼道。 
 
今天的长得俊也没有合作成功呢。 
(不过马上就有合作啦。) 
 
 
 
 
洗澡 
 
 
 
 
 
林彦俊洗澡真的很久。 
这点大家都知道,而且知道他是一天三次澡的人。 
 
不过大家很难知道的是。偶尔洗澡时,林彦俊都会先盖住摄像头,然后让尤长靖先进浴室,然后自己再一溜烟钻进去。 
 
两个人在浴室亲热的理由很简单。 
摄像头。 
 
几乎无孔不入的摄像头好像每天都在监视着这对小情侣的日常,让他们实在找不到时间能够放肆亲吻,放肆拥抱。宿舍也不在一起,这个问题让林彦俊困扰了许久了。 
不过现在终于找了个办法让他钻空子了。 
 
在洗澡的时候和尤长靖亲热,嗯,真的太机智了。 
 
 
所以后来他们吻得难舍难分,林彦俊的手刚探到尤长靖的卫衣里去的时候,被突然敲门的Jeffrey登时吓得就是一抖。 


“要出门咯?”我们呆ffrey没发觉出有什么不对,只礼貌的敲了门才问候洗了很久的林彦俊。 


“...哦,你等我一下哦,马上好。”林彦俊马上接话道。 
 
 
“差点被吓死了。”在林彦俊怀里惊魂未定的尤甜心轻声说道。 
 
“那下次还要吗?”林彦俊挑眉。 
“......要。” 
 
 
 
 
 
 
 
 
惊吓 
 
 
“所以这一pa是煽情pa吗?”看着眼角都有点红红的林彦俊,一边心疼一边问到。 


“是啊,刚我一过去那边导演就给我放了我们刚来这边的VCR,然后要我在镜子上写想说的话给大家。”林彦俊讲的一脸认真。 
 
“这样吼,那我过去了哦。”尤长靖走前还拍了拍林彦俊的肩要他别太难过。 

贪婪如林彦俊。

表示拍肩还不够安抚他伤感的心,愣是抓着尤长靖索了个浅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林彦俊!!!! 
 
 
后面的事大家都知道了。 
林彦俊被尤长靖一顿毒打。 
 
不过由于过度惊吓,当晚尤长靖愣是害怕的爬到林彦俊床上同床共枕了。 
 
林彦俊得意的笑。

评论(13)

热度(111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