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盐苏打泡

别绑架我

恋爱温度(番外一)



正文

 

正文里的两年后


10

 

“我跟你们说件事。”

朱正廷悄悄地把王子异、范丞丞还有黄明昊叫到自己房间,锁上了房门。

 

“我觉得林彦俊和尤长靖有点不对劲。”

 

 

这句话一出来,听着的三个人皆是一愣,然后给出了非常不一致的反应。

 

王子异:有吗?

范丞丞:?没看出来啊

黄明昊:两年过去了,你总算看出来了。

 

“你觉得哪里不对劲。”

黄明昊想听听三大呆头之首的朱正廷是怎么发现不对劲的,于是将那本《五年高考三年模拟》暂且先合上了。

 

朱正廷压低了声音:“昨晚我去找长靖拿鞭炮的时候,我看他房门没关就直接进去了。”

 

“哥你怎么能不敲门呢!”范丞丞打断道。

 

“闭嘴!”朱正廷继续说:“我忘记了,还不是你们一直催我,我着急了嘛,你别打断我,让我说。”

 

“结果我一进去,看到彦俊也在里面,两个人正抱着呢!穿着大棉袄,胳膊都伸到对方衣服里去了,看见我来了也不分开!你们说这是不是很诡异。”

 

王子异:“是有一点,但是他俩不是老这样吗,楼楼抱抱的。”

范丞丞:“是啊,而且当着你的面也继续抱不是说明更正常吗。”

 

黄明昊兴奋了,他感觉终于不是要他一个人咬死秘密了:“你接着说,你觉得怎么了?”

 

朱正廷一脸鄙夷的看着王子异和范丞丞,满脸的“你们还是太年轻”的表情,神秘兮兮的说道:“还经过我这两年一系列的观察,每次回来他俩经常单独出去,瞒着我们见面等行为来看,我觉得他们俩......”

 

“谈恋爱了!”

 

“藏鞭炮偷偷玩了!”

 

......

 

 

“你说什么谈恋爱?谁和谁?”

 

 

 

 

 

11

 

黄明昊无语了,没想到到最后一刻朱正廷居然能说出这么离谱的推测出来。

 

而且没想到,朱正廷居然无心插柳柳成荫,就这么轻易地把自己守了两年的秘密哥骗了出来。

 

“你说谁和谁谈恋爱?”

朱正廷又问。

 

“彦俊和长靖?”王子异清楚地听见刚刚黄明昊说的话了,但是依旧不信的样子:“不会吧,他们俩就跟左手握右手似的熟。”

 

“就是他俩。”

既然说到这了,不如都招了算了,黄明昊这么想到。

 

“你别闹了Justin。”范丞丞用黄明昊给自己起的英文名字叫他:“我和你还谈恋爱呢,你可别瞎说了。”

 

“我骗你们干嘛,他们两年前就在一起了。”黄明昊倔强的回答道:“我亲眼看见的,他俩,那啥。”

 

“哪啥?”朱正廷瞪大了眼睛,一脸的难以置信。

 

“就那啥。”黄明昊到底还是个高中生,不好意思直接说出那次看见他们俩接吻的事。

 

“啥啊?你再不说我都要想歪了。”范丞丞着急的问。

 

黄明昊被他们盘问的没招了,只有红着脸说:“就,亲嘴。”

 

 

听着的三个人当场像是被雷劈了的表情,全都愣住了。

 

王子异:彦俊和长靖亲嘴?一定是我疯了吧。

范丞丞:画面我脑补不出来,有点诡异。

朱正廷:黄明昊真的不是在开玩笑吗?

 

黄明昊叹了口气,娓娓道来:“我没开玩笑,他俩是真的,在谈恋爱。之前一直就把大家都瞒着呢,应该是怕给捅到爸妈那去了才没跟我们说。”

 

“那你怎么知道?”

 

“我自己发现的。”黄明昊小小的骄傲了一下。

 

“那我们怎么没发现??”朱正廷看上去还是难以置信。

 

黄明昊忍着没说出“你们三个呆子”这句话:“你们三个太迟钝了,他俩其实对我们真没有在避嫌的,每次都明显成那个样子了,只是你们都没注意。”

 

朱正廷:“所以,你的意思是他俩每次单独行动,都不是悄悄出去玩鞭炮了,而是谈恋爱去了?”

 

黄明昊点头。

 

范丞丞:“所以你每次要我别想跟着他们出去放风,还说我发亮其实是在说我是电灯泡?”

 

黄明昊点头,孺子可教也。

 

只有王子异清醒的咳了一声:“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去找一下当事人了。”

 

 

 

 

 

Tbc.

评论(59)

热度(116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